“留省就业,吉人生根”工程在长春大学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423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留省就业,吉人生根”工程在长春大学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42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留省就业,吉人生根”工程在长春大学启动

2021-03-24 15: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人才兴、吉林富”。3月24日下午,由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长春大学承办的“留省就业,吉人生根”工程启动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长春大学体育馆举行。

  按照省委、省政府“实施人才优先战略,着力建设人才强省”的决策及教育厅相关的工作要求,长春大学深入推进学子“留省就业、吉人生根”,推进相关专业与域内优质企业资源共享,积极搭建校企对接交流平台,推进各教学院部与域内优质企业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

  仪式上,长春大学党委副书记童猛介绍了此次活动情况,与会嘉宾为15家就业实习基地企业授牌,为10名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旭东表示,长春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作为与长春这座城市共同成长的、与这座城市同名的省属综合性大学,在未来会进一步加深学校与吉林省域内高质量企业的合作,发挥企业吸纳人才、留住人才的重要作用,为更多毕业生落户吉林、服务吉林、奉献吉林提供有力支持和良好平台,为区域经济发展共筑良性人才生态,为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提供了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在仪式后,承办了长春市高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长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暨吉林省“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

  此次双选会,采取线下与线上并行的模式,线下主会场设在长春大学训练馆。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美的集团、万达集团,猿辅导教育、可口可乐等优质企业,另有来自浙江、江苏、山东等地区政府招聘团携区域优质企业共150家进校招聘,提供涵盖各行业岗位万余个。

  同时长春大学联合慧就业同步推出线上双选会,参会企业348家,提供岗位30199个。并首次采用“直播带岗”形式,云端同步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介绍与推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文/图/视频

  制作:冯云鹏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