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我省将开展“雪后阳春·乡村游”主题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48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快讯!我省将开展“雪后阳春·乡村游”主题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48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快讯!我省将开展“雪后阳春·乡村游”主题活动

2021-04-02 1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踏青、赏花、融入自然、享受民宿、品尝美食……

  4月2日,中国吉林网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上获悉,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工作任务,促进省内乡村旅游消费市场,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省农业和农村厅在全省范围联合开展“雪后阳春·乡村游”主题推广活动,助力我省经济向好发展。

  当前,乡村旅游已成为旅行新潮流,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乡村旅游产品从农家乐、采摘园,拓展到餐饮住宿、特色农产品销售、文化休闲、生态涵养、健康养生等多种业态,给游客带来多样化的体验。

  今年,我省又以“雪后阳春·乡村游”为主题开展系列推广活动,在4月和5月,分三个阶段开展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