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税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484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税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48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听党史 悟思想 抓落实

吉林省税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02 14: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近日,吉林省税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吉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丁彬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其启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听了丁教授的讲座,让我更加了解了党的百年历史、初心宗旨、光辉历程、宝贵经验,拓宽了的视野、丰富了学习方法,对下一步学党史、悟思想提供了指导和方向。”机关党委青年干部张兴宇激动地说。

  据吉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福才介绍,下一步,全省税务系统还将开展“十个十”系列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多样化学习,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结合,与工作结合,与“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结合,掀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通讯员 何爽

  供图:吉林省税务局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