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勇担当 长春市汽开市场监管分局被点赞送锦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3485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服务企业勇担当 长春市汽开市场监管分局被点赞送锦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3485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服务企业勇担当 长春市汽开市场监管分局被点赞送锦旗

2021-04-02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一汽大众综合利用股份有限公司一行4人,将一面印有“服务企业勇担当,耐心指导促发展”的锦旗送到汽开市场监管分局,对长春市汽开市场监管分局的助企服务表示感谢。

  长春一汽大众综合利用股份有限公司从2000年公司股份制改革到近期经营范围变更,汽开市场监管分局主动作为、精准施策,为企业开通了绿色通道,以提前介入、专人负责、全程指导、压缩时限、“容缺+承诺”等一系列提速增效举措,指导帮助企业完成变更登记等多项登记审批业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送锦旗

  长春一汽大众综合利用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表示:“汽开市场监管分局主动靠前,指派专人‘一对一’与我们对接,并多次与我们沟通,提供耐心细致的业务指导,帮助完善申报材料,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帮助我们顺利办理了变更登记,我代表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在今后企业发展过程中,能够得到市场监管部门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今后,长春市汽开市场监管分局将以汽开区“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以“极简审批、极速效率、极优服务、极严约束”为标准,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与工作方法,以专业化的职业水准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登记注册时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履职尽职,努力为汽开区经济的发展和腾飞提供新的动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图片由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