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外援建功 亚泰热身赛3比3战平山东泰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485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俩外援建功 亚泰热身赛3比3战平山东泰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485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俩外援建功 亚泰热身赛3比3战平山东泰山

2021-04-02 16: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日,正在上海进行第三阶段备战的长春亚泰迎来一场教学赛,对手是山东泰山。双方进行了三节各45分钟的比赛,凭借程长城、埃里克、儒尼奥尔的进球,长春亚泰3比3战平对手。   

  新赛季中超开赛日期已经正式确定,按照规定,中超俱乐部将在4月17日前往赛区报道并接受相关检测。目前,正在上海进行集训的亚泰一线队依旧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备战。按照计划,球队本阶段继续通过赛练结合的方式磨合主力阵容,提升球员的竞技状态。   

  此役,为了磨合阵容,长春亚泰主帅陈洋安排主力球员出战前两节比赛,第三节更换阵容,考察替补球员,而山东泰山也同样派出三套阵容。三节比赛下来,长春亚泰锋线多点开花,表现出的技战术素养以及比赛状态,都让主帅陈洋感到满意。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 为了让队员提前进入联赛状态,亚泰教练组特意为球队安排了一周双赛。

  4月4日,长春亚泰将迎来第二场教学赛,对手是北京国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