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这项举措为何获患者点赞并称暖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487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这项举措为何获患者点赞并称暖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48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这项举措为何获患者点赞并称暖心?

2021-04-02 1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到医院就医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体验吗?带着医生的处方去药房开药,需要排着长长的队伍耐心等待,让患者既不方便又困扰。

  为方便患者取药,避免聚集,提高患者就医体验,中国吉林网从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了解到,医院目前已经全面开展药品快递到家服务。

  “在我们医院开具的中药饮片、新绿色颗粒、农本方颗粒、免煎颗粒、中成西药(除外需冷链运输、特殊管理药品)都可以享受快递到家服务。”医院负责人说,只要持药品缴费凭证,在早8时到16时30分到门诊一楼小包装饮片药房(11号窗口)旁顺丰快递处办理登记即可。

  刚刚办理完快递服务的患者刘女士说:“我经常到医院给家人开一些调理身体的中药,现在看中医的人比较多,每次都会排队开药,挺不方便的,医院提供了快递服务这项举措特别暖心,给医院点赞。”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国家“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医院从服务入手,从困扰患者就医的小事抓起,探索医院药学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方向。创新的服务,让基层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获得更多满足感和幸福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