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487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机场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487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机场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 18: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崇尚英雄、缅怀先烈,激扬英雄精神,砥砺家国情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2日,长春机场能源管理部党委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英雄精神”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无数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为表达对英烈的讴歌、对历史的敬畏,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红色历史故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致敬英雄、点赞英雄的重要论述。

  告慰英烈·祭扫英烈

  “烈士长存,丰碑永恒”。为祭奠忠魂,礼敬先烈,全体党员依托中华英烈网“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平台进行了网上祭扫,向革命先烈敬礼,为革命先烈点燃香烛、敬献鲜花、书写寄语,并学习英烈事迹,追忆先烈的丰功伟绩。

  守护英烈·传承英烈

  “百年英烈树党魂,砥砺奋进续新篇”。为赓续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用“传承、擎旗、守护”三种方式向英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重温了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许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每一个角落,每位党员都激发出奋起而前行的动力,志在岗位上做一个能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长春机场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英烈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奉献热血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赓续英雄精神,继往开来的理想信念,营造了缅怀英烈、崇尚英烈、传承英烈的浓厚氛围,同时倡导了网络祭祀、文明祭祀的新理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朱思祈

  图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