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教研基地在吉林外国语大学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487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教研基地在吉林外国语大学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487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教研基地在吉林外国语大学揭牌

2021-04-02 2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日,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教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这是中国李大钊研究会在东北地区建立的第一个教研基地,也是第一次在民办高校建立教研基地。

  中国李大钊研究会会长朱善璐、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秦和共同为“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教研基地”揭牌。朱善璐会长代表中国李大钊研究会,向学校赠送了《李大钊年谱长编》。

  随后,吉林外国语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大钊精神进校园”首场报告会在世桥大厦报告厅召开,朱善璐教授作了《不忘初心——从李大钊开始》的专题辅导报告。下一步,吉林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发挥中国李大钊研究会教研基地作用,加强高水平学科团队建设,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