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蓝色预警!假期第一天,出门别忘多穿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3487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寒潮蓝色预警!假期第一天,出门别忘多穿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3487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寒潮蓝色预警!假期第一天,出门别忘多穿点

2021-04-03 1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日是清明节假期第一天,长春市今天的天气看起来不错,不过,受到冷空气活动的影响,降温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早晨7点,室外气温4.3℃,现在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但也仅有6℃左右,和昨天比较,冷了不少,建议今天准备出门逛街购物或踏青游玩的市民,一定要多穿一点。
  吉林省气象台4月3日9时22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长春南部、四平、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最低气温将下降6-8℃,部分地方可达10℃以上,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吉林省气象局4月3日9时25分联合发布感冒等呼吸道疾病气象条件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长春南部、四平、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最低气温将下降6-8℃,部分地方可达10℃以上,气象条件容易引起感冒发生及呼吸道疾病复发和加重,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相关预防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资料来源:吉林气象 中国天气网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