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车感到疲惫 竟高速违停更换驾驶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490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子开车感到疲惫 竟高速违停更换驾驶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490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子开车感到疲惫 竟高速违停更换驾驶员

2021-04-04 08: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日14时许,延吉分局指挥中心民警利用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巡逻时,发现一辆吉HNV***的白色商务车停在了珲乌高速144公里处的应急车道上,车上突然下来一个女子,随后与副驾驶座位男子交换位置,过往车辆较多,十分危险,指挥中心立即通知站口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

  延吉西站口民警随即拦截该车,经询问得知,该女士开了一天车,有点累了,就想找个“没人”的地方换一下驾驶员,没想到这一幕被监控拍个正着。随后民警告诉他们,停车换人可以在沿途的服务区或者收费站内进行,而不是选择在车流量较密集的匝道附近停车,还不做任何安全防护。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依法对女驾驶员白某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其他机动车非紧急情况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