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8日气温持续走低,局地还有雨夹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499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日、8日气温持续走低,局地还有雨夹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499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7日、8日气温持续走低,局地还有雨夹雪

2021-04-06 15: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6日,长春市天气晴好,奈何冷空气来袭,气温低迷,早晨6时,室外气温仅有0.4℃,体感还真是很凉啊。

  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吉林省气温波动明显。5日,全省最高气温还在15℃以上,6日、7日,受两天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吉林省多地最低气温都将跌至零下。像是长春,5日的最高气温还有14℃,6日也有13℃左右,到了7日就将降至8℃了,降温幅度还是比较大的。而9日起气温再度反弹回升,预计到11日达到近期高点。从目前的气象数据看,届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将升至20℃上下,全省各地都将刷新气温新高。

  气象专家表示,4月是一年当中气温变化比较大的时段,不仅一周内气温起伏变化快,每天早晚和中午温差也比较大,提醒公众早晚外出依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6日午后到7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吉林东部、延边西部部分地方有雨夹雪。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6日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4~-1℃;7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13℃左右,其他地区7~9℃。

  长春市6日夜间最低气温:-3℃,7日白天最高气温:8 ℃。

  预计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西北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资料来源:吉林气象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