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榜|供热“红黑”榜 长春这些热企被点赞,而这三家位列“黑榜”前三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499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热榜|供热“红黑”榜 长春这些热企被点赞,而这三家位列“黑榜”前三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49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热榜|供热“红黑”榜 长春这些热企被点赞,而这三家位列“黑榜”前三甲……

2021-04-06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供暖的温度体现了民生的温度。

  供暖期已经进入倒计时,原定于4月6日结束本年度供暖期,受气温降低的影响,长春市长热集团、同鑫热力、宇光热力等热企延长供暖时间至4月8日24时。

  这一举动,着实让市民们感受到了温暖。

  但,在这个供暖期,仍存在“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情况。4月2日,中国吉林网正式上线“供热红黑榜”,截至4月6日,共收到网友投票4045票。

  先来看一下哪些热企被市民点了赞!

  当然,有“红”就有“黑”,部分市民也针对自家供热的热企点了反对票。

  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到,铭隆供热供热区域为东至北十条、南至利国街、西至亚泰北街、北至小南街;中瑞热力供热区域为长春市经开北区北远达大街以东、丙八路以西、明斯克路以南、中海寰宇天下小区以北(包括中海寰宇天下小区);金石置业供热区域为西安大路以北、青年路以西、北环城路以南、西环城路以东范围内的供热区域。

  网友也针对该年度的供暖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悠然自在:今年供热普遍不好,尤其是老旧小区,老旧小区不是地热,供热管线老旧,压力小,供热水循环不好,压力大管线就爆。建议不要修修补补,统一按照使用年限批量更换管网。

  @英子:我们长房供暖已经多少天都不给气了,人家说,屋里够18度就可以了。

  @四季:春城热力今年不错,而大唐二热力高新就不用提了,开始不热,现在好像有没有水都不知道了,半夜凉。

  供热不达标咋处罚?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到,按照《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办法》,热企供热质量不达标(低于18℃)的,应当限期整改,整改后仍未达到标准的,根据合同约定应对用户给予赔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