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男篮97-109负于辽宁本钢再输东北德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49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东北虎男篮97-109负于辽宁本钢再输东北德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49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为进入季后赛找感觉

吉林东北虎男篮97-109负于辽宁本钢再输东北德比

2021-04-06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6日,CBA联赛第五十三轮,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97-109负于辽宁本钢,再度输掉东北德比之战。不过,吉林东北虎男篮已经完成进入季后赛目标,本场比赛以练兵为主,输球在情理之中。

  首节比赛,吉林东北虎在主力球员姜宇星轮休情况下,率先打出一波10-4小高潮。随后双方互有攻守,第一节结束,吉林东北虎男篮30-25领先辽宁本钢男篮。

  第二节,琼斯发挥出色,在连续砍分后,吉林东北虎男篮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随后比赛,辽宁本钢男篮逐渐找回一些手感,也一度迫近分差。半场结束,吉林东北虎男篮55-46领先辽宁本钢男篮。

  第三节比赛,辽宁男篮在进攻端逐渐找回手感。连续命中三分,本节比赛过半,辽宁本钢男篮将比分追到57-60。随后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辽宁男篮的进攻效率更高,三节结束,辽宁本钢男篮75-74反超吉林东北虎男篮。

  第四节比赛,辽宁本钢男篮逐渐显露出强队本色,打出一波8-0小高潮,拉开比分。吉林东北虎男篮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后,吉林东北虎男篮在进攻端起色依旧不大,最终比赛逐渐失去悬念,吉林东北虎男篮97比109不敌辽宁本钢男篮输掉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