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尼奥尔建功 亚泰热身赛1比1平北京国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503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儒尼奥尔建功 亚泰热身赛1比1平北京国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50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儒尼奥尔建功 亚泰热身赛1比1平北京国安

2021-04-07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正在上海备战的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在上海滩体育公园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本场比赛分为两节进行,每节45分钟。最终,凭借儒尼奥尔的进球,长春亚泰1比1战平对手。  

  上月21日,长春亚泰抵达上海开启第三阶段备战,同时国脚谭龙随国足进行新一期集训。31日,长春亚泰与山东泰山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3比3战平对手。 自进入新赛季备战期以来,长春亚泰通过以赛代练的模式,已完成了12场教学赛,取得了5胜5平2负的战绩。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下周,球队将继续安排1-2场教学赛。

  同时,中超联赛已经基本确定将在4月20日开幕,也就是说,长春亚泰将在17日之前必须要抵达苏州赛区,完成赛前的相关检测并入驻赛区。如此一来,留给亚泰继续磨合队伍,演练技战术的时间,也就基本只有本周一周的时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