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跌至零下,7日、8日长春有点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0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气温跌至零下,7日、8日长春有点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0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气温跌至零下,7日、8日长春有点冷

2021-04-07 1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日清早,很多长春市民外出的时候都感受到了室外的阵阵寒意。受到新一股冷空气活动的影响,长春市当日是气温骤降,清晨气温一度跌至-1.7℃,即便到了11时左右,气温也仅有3.3℃左右,小风一吹,立刻就有透心凉的感觉,也建议大家,8日出门还是略微多穿一点。

  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气象局了解到,尽管7日、8日,受到冷空气活动的影响,长春市的最低气温都将跌到零度以下,但7日-16日这10天里,长春市气温接近常年,降水接近常年。

  此期间,长春市平均气温7℃左右,与常年同期的7.1℃接近。全市平均降水量5毫米左右,与常年同期的4.5毫米接近。主要天气过程出现在12日前后,长春有小雨,此外,10-11日长春有5-6级西南风。

  7日午后,长春晴,西北风3-4级。

  7日夜间到8日白天,长春多云转晴,西北风3-4级。

  8日夜间到9日白天,长春多云转晴。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长春晴。

  长春市区7日夜间最低气温: -2℃,8日白天最高气温: 9℃。火险气象等级3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