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榜|长春重庆路商圈规划一社会停车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07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热榜|长春重庆路商圈规划一社会停车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07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热榜|长春重庆路商圈规划一社会停车场

2021-04-07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公示,对长春市朝阳区几处地点进行了最新规划。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在一份“调整公示”内发布了解放大路沿线2处地块和重庆路1处地块的规划调整公示。

  其中,将解放大路以南,牡丹街以西,新疆街以东,义和路以北5116平米的行政用地和居住用地调整为商业用地。

  同时,将解放大路以南,永昌路以北,同志街以西,长庆街以东1.5万平的居住用地调整为商业商务用地。

  在另一份公示中,则提到了重庆路商圈的停车场规划。

  根据公式的内容,计划将重庆路以南,文化东胡同以西的2303平米原东方时空地块调整为社会停车场用地。

  此外,在一份南四环路以南、南关区与净月经济开发区分界线以西、伊通河以东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的公示显示,将原有的加油加气站用地由南四环路以南调整为和美路以北,污水处理厂以东,原加油加气站则调整为公园绿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图片为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截图)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