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长春人才市场启动直播带岗“企业行”系列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08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4月,长春人才市场启动直播带岗“企业行”系列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08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4月,长春人才市场启动直播带岗“企业行”系列活动!

2021-04-07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起,长春人才市场启动直播带岗“企业行”系列活动,每周三上午9时30分走访一家知名企业,活动将持续至年底。此次活动是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运用抖音平台走进企业进行直播的一种新型直播方式,以岗位展现+企业秀+穿插宣讲等方式打造企业与求职者全新互动形式,深入长春知名企业为求职者和企业筑建对话云平台。让求职者对企业以及岗位得以更直观地了解,同时提高企业在长春的知名度与企业形象。

  4月7日,长春人才市场抖音直播将走进修正药业,与修正药业人力资源经理共同推荐优质就业岗位,直播间现场答疑。让求职者可以更广范围、更直观、更近距离认识用人单位、知晓企业文化、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促进企业与人才更精准、更充分对接,真正实现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对接。

  直播带岗“企业行”是由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的主播及企业的HR(人力资源)为大家展现企业特色、企业文化、企业愿景、员工福利以及岗位的详细要求,由企业的人力资源亲身说明可以更好地拉近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距离,进一步打通招聘、求职线上对接的新通道。一方面让求职者接触到企业优质岗位,另一方面能与招聘单位实时互动,帮助求职者全方位获取企业和岗位信息。相较于招聘会现场,直播带岗“企业行”能更直观地将企业环境和企业文化展现出来,让求职者更详细地了解企业情况及用工需求,进而有针对性地选择岗位。

  4月14日、21日、28日,长春人才市场抖音号还将陆续走进香格里拉大饭店、一汽富维集团、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求职者还可通过“长春人才网”“长春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平台”等平台查询岗位信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