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震荡下跌 本轮油价还要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13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原油震荡下跌 本轮油价还要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1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原油震荡下跌 本轮油价还要降?

2021-04-08 12: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油价,又有新动态。

  8日,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了解到,本计价周期内,尽管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且美国发布相关经济计划利好原油期货上涨,但欧洲以及印度等地疫情恶化可能抑制石油需求,且石油供应有增加可能使得原油回落。受此影响,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存在一定搁浅预期。

  “利好因素与利空因素博弈,本周期国际原油价格呈现震荡下滑态势。”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张瑾怡告诉中国吉林网,根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2021年4月7日收盘,国内第5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79%,对应汽柴油下调35元/吨,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故而市场存在一定搁浅预期。不过,距离调价窗口开启虽仍有5个工作日,但原油方向性不强,或将以弱势调整为主,存在下跌风险。因此,本次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存在搁浅或小幅下调的可能,窗口将于4月15日24时开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