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丨吉林省集中劝投百名跨境赌博犯罪嫌疑人 附名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1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头条丨吉林省集中劝投百名跨境赌博犯罪嫌疑人 附名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1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头条丨吉林省集中劝投百名跨境赌博犯罪嫌疑人 附名单!

2021-04-08 13: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8日,吉林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长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百名跨境赌博犯罪嫌疑人开展集中劝投行动有关情况进行介绍。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自2020年全国公安机关发起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吉林省始终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规格组织、高标准推进,成立了吉林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强势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吉林省共侦办跨境赌博及相关案件930余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900人,打掉网络赌博平台66个,打掉非法支付平台和地下钱庄24个、非法技术服务团队及赌博推广平台40个,查扣冻结一大批涉案资金,有效遏制了跨境赌博势头。

  为了严厉打击跨境赌博犯罪,同时贯彻落实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给涉赌犯罪嫌疑人改过自新、争取宽大处理的机会,今年1月26日,公安部与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发布了《关于敦促跨境赌博相关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的通告》。

  自公告发布后,已有部分境内外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获得从轻处理的机会。为实现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的总目标,进一步加强震慑,规劝吉林省侦办的跨境赌博案件相关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的机会,吉林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全省跨境赌博重点案件进行了全面梳理排查,确定了100名重点跨境赌博案件在逃嫌疑人进行集中劝投。

  重点来了,以下是相关犯罪嫌疑人及投案自首联系人信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高畅 文/图/视频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