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足协发贺电祝贺长春女足夺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17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足协发贺电祝贺长春女足夺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17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足协发贺电祝贺长春女足夺冠

2021-04-08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7日,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在全国锦标赛中问鼎,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全国冠军。 

  吉林省体育局和吉林省足协发来贺电,祝贺长春女足勇夺锦标赛冠军。 “希望你们以此次夺冠为新的起点,继承与发扬优良传统,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吉林省体育局在贺电中写道。 

  “本次夺冠的成功,让吉林体育为之自豪,吉林足球为之振奋……”吉林省足球协会在贺电中写道。 

  足球是吉林省的骄傲项目,长春女足的这次夺冠不会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未来将努力收获更多的冠军,让足球这张名片在吉林省更加耀眼夺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