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长春市桥梁设施将集中清洁5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17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年长春市桥梁设施将集中清洁5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517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年长春市桥梁设施将集中清洁5次

2021-04-08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给市民营造清新、舒适的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日前,长春市维管中心全面展开桥梁设施清洁工作,陆续对桥梁声屏障、墩柱、防眩板、隧道装饰板、天桥遮雨棚等设施进行清洁。

  声屏障、挡墙及隧道装饰板采用专用智能清洗车进行清洁,极大提高了清洁速度,而且清洁效果好、洁净度更高,同时将安全风险和交通影响降到最低。墩柱、天桥雨棚及防眩板采用人工清洁,喷洒高效去污液,使用拖布、毛刷进行全面擦拭,在擦拭干净后用高强清洗设备进行重新冲刷。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桥梁设施清洁工作总共投入作业人员200人,专用智能清洗车4辆,其他清洁车辆及水车30辆。为降低对交通通行及市民出行造成影响,清洁工作采取分部位、分时段、错峰进行,白天9:30 — 16:00,夜间22:00 — 5:00,同时也能够保证作业人员的安全。全年将对桥梁设施集中清洁5次,日常维护为随脏随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