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有我 吉聚人才”设计类人才创业就业精准对接现场会在长春人文学院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573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业有我 吉聚人才”设计类人才创业就业精准对接现场会在长春人文学院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573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创业有我 吉聚人才”设计类人才创业就业精准对接现场会在长春人文学院举行

2021-04-16 14: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6日,由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长春人文学院主办,北方人力资源投资集团(长春)有限公司、长春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承办的“创业有我,吉聚人才”设计类人才创业就业精准对接现场会在长春人文学院艺术学院隆重召开。

  现场就业机会宣讲

  本次活动共有三项内容,首先是现场就业机会宣讲。活动现场有吉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吉林省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长春博恩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等省内知名企业参会代表向长春人文学院艺术学院毕业生作现场就业机会宣讲。现场,各企业代表从自身公司概况、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企业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与在场毕业生作了详尽的介绍。同时,家装行业著名媒体人郭财神(艺名)亲临现场,向在场师生作行业知识解读和个人经验分享,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

  参观学生设计作品展

  组织用人单位参观了学生设计作品展,并在现场由设计者向用人单位介绍了设计作品的创作灵感、创作思路和背景意义。参展的每件作品都由毕业生精心创作完成,代表着他们通过大学四年学习实践后能达到的水平和高度,也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的艺术理论和艺术实践能力。同时,作为艺术学院专业教学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必要环节,也成为了用人单位现场考核学生专业水平的方法。参观过后,很多有创意、有艺术感染力的设计作品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肯定。

  招聘就业双选会

  双选会组织了长春晶枫装潢设计有限公司、吉林省风行鑫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春吴中地产有限公司、吉林中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平市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有限公司等3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带来了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家装设计师助理等426个设计专业岗位,600多名大学生现场交流互动。据会后统计,共有265名大学生得到了实习机会,226名大学生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岗位,就业成功率高于50%。

  会后,主办方还将不定期邀请设计类知名企业的职业经理人、行业实战老师向师生作行业经验分享、职业生涯塑造的专项培训,激发大学生就业热情,缩短就业磨合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