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控场”!“升温通道”正式开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57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晴天“控场”!“升温通道”正式开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57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晴天“控场”!“升温通道”正式开启

2021-04-18 13: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盼望着,盼望着……

  4月18日,长春市迎来了一个暖暖的大晴天。12时,长春市的气温回升到了12℃,虽然风力仍旧有3级左右,但体感比昨天可是暖和了不少,而且,今天气温还会继续回升,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准备出门去晒晒太阳了?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这样的好天气会持续几天,从目前的气象资料看,未来三天,我省天气条件都不错。

  1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18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19℃左右,其他地区13~17℃;18日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0℃左右,其他地区1~5℃,长春市18日白天最高气温:16℃,夜间最低气温:3℃。 

  预计18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地区有3级左右西南风转偏北风,其他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 全省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