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市场监管厅积极举办“放心消费在吉林”之“2021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开放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57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市场监管厅积极举办“放心消费在吉林”之“2021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开放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57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市场监管厅积极举办“放心消费在吉林”之“2021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开放日活动

2021-04-18 11: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7日,由吉林省市场监管厅主办的“放心消费在吉林”之“2021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开放日活动在全省多地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深入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稳步提高消费能力,改善消费环境,让居民能消费、愿消费,以促进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的工作要求,大力推动“放心消费在吉林”创建工程提质增效。

  开展本次主题开放日活动,旨在切实提升“放心消费在吉林”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不断汇聚全社会力量,持续营造和守护全省安全、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进一步发挥政府部门职能作用,加大市场监管力度,更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压实经营者主体责任,督促引导经营者主动承诺践诺,鼓励商家打折促销、让利于民,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保障产品质量、优化服务流程,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舒心、买得开心;进一步发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引领效能,以点带面、辐射全省、同步联动,着力打造全域放心消费新场景。

  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沟通合作,凝心聚力、同向发力、形成合力,不断放大放心消费创建宣传效应,持续构建全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切实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能、助力经济循环、促进消费增长,为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