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585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585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19 18: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9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孟宪生来到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为题,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宣讲报告。

  报告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高扬新时代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思想旗帜等方面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孟老师为我们水投集团的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形象、内容丰富的党史课,作为国企领导干部,我们要把党史作为‘指路明灯’,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不断把党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海涛告诉中国吉林网记者,接下来,水投集团将大胆探索、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彰显出吉林水投特色,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水投力量。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经验智慧,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加强政治历练,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学好党史、宣传好党史。” 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曲楠表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文/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