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你我出行!长春这些道路年内将修复或完工通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59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事关你我出行!长春这些道路年内将修复或完工通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59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事关你我出行!长春这些道路年内将修复或完工通车

2021-04-20 14: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最近,很多市民通过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或人民网,反映自己作为交通参与者,日常遇到的一些道路通行问题,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做出了回应。

  金麦街预计7月末完成施工

  有长春市民反映,长春市金麦街与长客路交会处,金麦街北延公路有约1.5公里路段道路崎岖难行,希望尽快维修。

  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回复:该路段在长春市绿园区合心镇区域范围内,现已有道路设计方案,待招标确定施工单位即可组织施工。该路段维修前期将进行简单铺垫,预计7月末完成此路段施工。

4.20.5、.png

  东新路东段工程将于11月底完工通车

  有长春市民询问,长春市吉林大路航空家园门口南侧的路什么时候能修好?东新路什么时候能修好?

  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回复:市建委经查,吉林大路快速路二标段(吉林大路-规划荣光路)于3月2号已经进场施工,现正在陆续施工,航空家园门前正在陆续准备进场施工,预计8月末完工。

  二道区东新路东段工程起点为东环城路,终点为洋浦大街以西300米。项目已列入2021年城建计划。为便于周边居民出行,施工单位于2020年10月底已铺设一条便道,可从青阳华府小区通往东环城路。
  东新路东段工程已于2021年3月25日复工建设,按计划,工程将于11月底完工通车。

  甲二路计划于今年7月份竣工通车

  有长春市民询问,芳草街南段的路修好几年了,一直封着,想知道何时能够打通。

  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回复:市建委经查,城南大路在超凡大街与芳草街之间的道路规划名为甲二路,隶属于南部新城。目前,甲二路与芳草街南段均已列入长春市2021年城建计划,目前已完成机动车道建设,正在完善人行道建设,并计划于今年7月份竣工通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资料来源:人民网 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