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陈洋:首场比赛难打,但做好全力争胜准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604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主帅陈洋:首场比赛难打,但做好全力争胜准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604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22日晚迎来新赛季中超首战

主帅陈洋:首场比赛难打,但做好全力争胜准备

2021-04-22 07: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2日18时,202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长春亚泰将与大连人进行一场“东北德比”。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满血归来”的海报,希望时隔两年重返中超舞台的亚泰将士能够打好新赛季的第一枪,旗开得胜。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陈洋表示,球队做好了准备,全力争取比赛胜利。

  亚泰主帅陈洋表示,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一定是困难重重,两支球队都有很多变化,很多未知的东西,都要做好准备去面对。球队也做好充足准备,勇于面对困难,希望本场比赛亚泰可以取得胜利。

  在冬训期,亚泰无论是训练还是热身比赛,很多时候都是以防守反击战术为主,本轮比赛,亚泰面对缺少外援的大连队,是否会调整战术?

  对于这样的问题,陈洋直言,球队在冬训期间一直在演练各种战术,比赛瞬息万变,球员需要清晰地了解赛场各种场景的变化,在比赛的各种时段也需要教练员和球员用有效方法应对。对于球员而言,临场发挥和比赛作风是最重要的。

  亚泰队长孙捷则表示,“针对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大连队的变化很大,但我们会打出训练的内容,争取满意的结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于洋 图片由亚泰俱乐部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