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消费,满102减51!长春市工会会员,快来抢补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608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促消费,满102减51!长春市工会会员,快来抢补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608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促消费,满102减51!长春市工会会员,快来抢补贴!

2021-04-22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好消息!好消息!2021年“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长春市总工会携手九台农商银行筹集资金500万元,开展工会会员“迎五一·促销费欧亚超市消费满102减51元”补贴活动!

  活动内容及参与范围

  “迎五一·促销费”劳动节工会会员欧亚超市单笔消费满102立减51元活动,满减补贴名额98000份。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抢完即止。仅限持有长春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会员参与。

  参与方式及消费时间

  线上预约

  2021年4月22日10:00至4月24日23:59,通过“长春工惠”手机APP或长春市总工会职工服务网,在线申领满减补贴名额。

  数据交换时间

  4月25日-29日。在4月30日之后,登录云闪付APP,在我的>奖励(红包票券)>我的票券中查看是否成功领取满减名额。

  线下消费时间和方式

  2021年4月30日至5月9日,成功在线申领满减补贴名额的会员到长春欧亚超市各门店(具体门店名单详见云闪付票券说明)通过出示“云闪付”付款码消费享受满减补贴。
  一张会员卡限领取本次消费满减补贴名额一份!

  活动参与流程


  参与人员

  本次活动仅限于通过“长春工惠”APP或者“长春市总工会职工服务网”实名认证的会员专享。

  参与条件

  参与本次活动的会员需下载并安装“长春工惠”APP和银联云闪付APP的最新版本。

  绑卡验证

  银联云闪付APP添加银行卡时,需要通过会员卡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进行短信验证。如无法收到验证码,请在参与线下消费活动前,本人持身份证和工会会员卡到九台农商行网点修改银行预留手机号。

  使用范围

  消费补贴只能在欧亚超市使用,与会员卡其它优惠不叠加。

  使用要求

  消费补贴不能用于线上支付和个人转账,不设找零,不能拆分使用,不可转让、不可售卖、不可提现,需在卡内存入至少102元待消费。

  还愣着干什么!快去抢吧!祝你有个好手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畅/文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