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亚泰2-1大连人取中超首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61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门红!亚泰2-1大连人取中超首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61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超联赛首轮

开门红!亚泰2-1大连人取中超首胜

2021-04-22 2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2日18点,在江阴市体育中心,长春亚泰队2比1击败大连人,取得中超联赛开门红。

  开场仅36秒,大连人对便完成了首次射门,单欢欢禁区内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石笑天轻松没收。随后,两队都是求稳的踢法,尤其是长春亚泰队,并没有将过多的兵力投入到进攻中。不过随着比赛深入,长春亚泰阵型开始前压。第36分钟,儒尼奥尔接塞尔吉奥的传球后摆脱丹尼尔森的贴身防守,大禁区前沿26米外左脚远射,皮球中途被董岩锋一挡发生了明显变线,张翀被晃重心已失,皮球从中路入网。长春亚泰1-0领先。

  下半时,长春亚泰继续牢牢掌握控球权。第58分钟,蒋哲接儒尼奥尔传球大禁区弧内低射偏出左立柱。第60分钟,孙铂将单欢欢换下。

  第61分钟,孙国文背身拿球被夹防时失去控球权,赵旭日回追破坏未果,儒尼奥尔大禁区弧内横敲,埃里克大禁区左侧射门,虽然第一脚射门被张翀用脚挡出,不过皮球打在埃里克身上反弹吗,划出弧线飞入大连人队城池,长春亚泰队2-0领先。

  补时第1分钟,陶强龙左路突破后传球,皮球击中孙捷右手,主裁判梁财伟鸣哨判罚点球。丹尼尔森操刀骗过石笑天右脚推射打中路破门。最终,长春亚泰队2-1击败大连人队取得开门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