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学习筑梦班”师生走进西柏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630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理工大学“学习筑梦班”师生走进西柏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63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理工大学“学习筑梦班”师生走进西柏坡

2021-04-25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中旬,长春理工大学“学习筑梦班”30名师生赴西柏坡开展为期2天的“百年辉煌耀中华·学习筑梦镌青春”主题实践活动。

  师生一行在西柏坡纪念广场向“五大书记”雕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向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随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董必武旧居,中央军委作战室和防空洞、冉庄地道战纪念馆等,还走进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谭荣峰说:“这已经是我第5次来到西柏坡了,每次都有新的收获,‘两个务必’正是对中国几千年历史发展规律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中国革命前途的展望和自信,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和自觉,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梁雪同学说:“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爱国主义和革命文化教育主线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就是希望学生在实践中历练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春理工大学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