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100秒!听青年党史专家讲党史丨惨烈的四平保卫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3649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天100秒!听青年党史专家讲党史丨惨烈的四平保卫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3649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吉林网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型系列融媒策划之三

天天100秒!听青年党史专家讲党史丨惨烈的四平保卫战

2021-04-28 08: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百年的征途波澜壮阔,百年的奋斗前赴后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现在,党史学习教育在各地开展得如火如荼。

  中国吉林网邀请到了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的权威青年党史专家,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红色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率领人民不屈不挠、舍生忘死、披荆斩棘、奋发图志、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功绩。

  一起来,“天天100秒!听青年党史专家讲党史”,中国吉林网抖音、快手、微视及各所属全媒体平台全网推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拍摄制作 冯云鹏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