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长春马拉松4月30日启动报名通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3657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长春马拉松4月30日启动报名通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3657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对标国际金标金牌赛事 首次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资格

2021长春马拉松4月30日启动报名通道

2021-04-29 0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长春马拉松确定于5月30日鸣枪开赛,报名通道将于4月30日开启。本届长春马拉松将对标国际金标金牌赛事,首次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资格。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届长春马拉松赛事组织水平全面提升,摒弃往届先到先得的报名方式,采用国际马拉松通行的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资格,以体现报名的公平性、普惠性,让选手可以自由安排报名时间,保障跑友公平参赛,避免错过报名的遗憾。

  2021长春马拉松报名采用的预报名抽签方式,将分为预报名和抽签确认两个阶段。预报名时间为4月30日10:00-5月4日18:00,5月5日-5月10日进行审核、抽签并公布结果。

  选手须经过预报名并完成缴费,方可参加抽签,中签方为报名成功。中签后报名费不予退还,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未中签选手组委会将退还报名费用。预报名阶段,选手须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预报名并缴费。本次赛事不接受团队报名。

  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的长春马拉松报名越来越火爆,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报名系统开启后,首日就突破1万人,5天之内三万个名额全部报满。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报名工作正式启动后,两小时内成功报名超20000人,三万个参赛名额不到24小时就全部报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