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2021长马路线图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66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快看,2021长马路线图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66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快看,2021长马路线图来了!

2021-04-29 17: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长春马拉松赛道图出炉!2021长马起终点依旧为长春体育中心。跑手出发后将经过自由大路,延安大街,南湖大路,人民大街,途经东蔚山路,蔚山路,兴顺路,东风大街,创业大街,正阳街,西安大路,人民大街后,返回长春体育中心。

  其中,迷你跑终点为南湖广场,十公里马拉松终点为卫星广场,半马终点为长春市委党校。

  2021长马较往年,路线有所改变,避开了原有的两段高架桥路线。按照相关专家说法,这种路线设定,可以避免运动员撞墙期过早来临,有利于成绩提高。

  赛道路线重新设计,更加合理,经过城市主要特色街路、经济开发区、旅游景点和地标性建筑,体现长春市的城市特色和文化魅力,展现长春市的工业、商贸、旅游、科教和人文状况和景观,在全国乃至世界面前呈现出长春市良好的城市风貌、政治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扩大城市对外开放度,提升长春的国际地位和城市形象,推动城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来源:长春市体育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