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消博会7日开展 吉林参展精品亮点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3682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抢先看!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消博会7日开展 吉林参展精品亮点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3682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抢先看!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消博会7日开展 吉林参展精品亮点来了

2021-05-05 18: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预计将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品精品展。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厦门、大连2个计划单列市,分别组织本地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参展。

  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本次盛会上,东北地区特别是吉林省将有哪些展品惊艳亮相?快来抢先看!

  吉林:汽车、酒类、食品、医疗保健品亮相

  吉林省主要带来了汽车酒类、食品药品等领域的展品,以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吉林省正辉煌药业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知名企业将携手亮相消博会。

  参展企业:

  黑龙江:国家级非遗渤海靺鞨刺绣及衍生品等集中展示

  黑龙江省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甄选了“北大荒”、“飞鹤”、“完达山”、“大庄园”、“黑森”等为代表的21家品牌企业及6家龙江特色景区亮相本届消博会。

  参展企业:

  辽宁:服装、乐器、日用品、家居用品等大亮相

  辽宁馆以“满韵清风 辽宁智造”为主题,重点展示辽宁全面振兴的生动画面和宏大场景。一批“辽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百余种精选产品亮相消博会。

  参展企业:

  大连:玻璃工艺品、高档订制服装等集中亮相

  大连展团主要带来了进出口贸易、渔业、工艺品及海产品等领域的展品,极具地域代表性的大连智慧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金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将携手亮相消博会。

  参展企业:

  从目前组委会方面公布的参展企业不难看出,东北各地都在重点展示全面振兴的生动画面和宏大场景。一大批“老字号”、智能装备、非物质文化遗产、绿色农产品等作为各省市金名片亮相消博会。全面振兴的东北已“张开双臂”,欢迎海内外客商莅临洽谈参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