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完成航站楼观光梯清洁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69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机场完成航站楼观光梯清洁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69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机场完成航站楼观光梯清洁工作

2021-05-07 14: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给广大出行旅客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出行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长春机场于近期完成航站楼内观光梯清洁工作。

  由于玻璃表面容易留有印记和易积灰,为使旅客乘坐玻璃观光电梯时有良好体验,长春机场在客流相对较少的晚上,集中组织保洁高空作业人员对观光梯进行了彻底清洁。为不影响旅客正常通行,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对观光梯内外侧玻璃进行了快速作业。

  清理过程中,作业人员对内壁、门槽、按钮板等细节部分进行了细致清理,使用玻璃刮、抹水器、玻璃清洁剂等清除污垢,针对一些顽固的点状胶质,用玻璃刀去除后再进行二次清洁。同时,对于旅客经常使用的按钮板,保洁人员每天定时擦洗消毒,即保证了设备清洁,也保证了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

  长春机场将不断改善卫生环境,强化巡视力度,提升航站楼整体环境,为广大出行旅客营造干净、舒适、优美的出行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武薇

  图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