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市场监管局举行2020年度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授牌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3697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市场监管局举行2020年度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授牌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369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市场监管局举行2020年度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授牌仪式

2021-05-07 16: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2020年度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授牌仪式。

mmexport1620375944579.jpg

  相关领导为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亚商都、长春欧亚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欧亚三环购物中心、吉林亚泰超市有限公司远达大街分公司、吉林亚泰超市有限公司樱花苑分公司、长春欧亚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栖乐荟店5家超市颁发了2020年度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牌匾。

  会上号召全市所有商超向“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学习,积极参与2021年度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将长春市的放心肉菜示范工程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共同为长春市的食品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图片由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