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长春马拉松抽签结果你中了吗?言承旭来长春你看到了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72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长春马拉松抽签结果你中了吗?言承旭来长春你看到了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72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长春马拉松抽签结果你中了吗?言承旭来长春你看到了吗?

2021-05-11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1日,长春的天气格外晴朗,热榜上的话题也充满了喜悦的气息。2021年长春马拉松公布抽签结果,中签的网友喜气洋洋地晒出了参赛通知。初代偶像言承旭空降长春,着实让长春的追星女孩们兴奋了一把。需要通行长春北湖大桥的大车司机也迎来了好消息,北湖大桥何时恢复大车通行的问题,官方已经给出了回应。

  TOP.1 #2021长春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

  5月30日,2021长春马拉松即将开跑,许多小伙伴都跃跃欲试!按组委会规定,市民们可以在4月30日10时至5月4日18时报名参赛,最终由抽签决定30000个名额的最终归属。

  5月10日18时,抽签结果正式出炉,不少人难掩兴奋之情,在网上晒出自己的中签结果。

  TOP.2 #言承旭来长春了#

  还记得《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吗?5月10日,言承旭空降长春,来到长春某商场和长春光华学院与粉丝见面,现场吸引了大批粉丝围观。5月11日,一口气包揽了微博热搜前两名,霸屏了多平台热搜榜首。

  2001年在红遍亚洲的男子组合F4中C位出道,言承旭帅气不减当年。但是时光荏苒,还是有很多网友感慨地说:“这是80后的偶像了,现在00后大学生还认识他吗?”

  TOP.3 #官方回复长春北湖大桥何时通车#

  长春北湖大桥由于桥梁施工,大车只能绕行长新街、北亚泰大街,有网友在人民网留言板块中询问,长春北湖大桥何时恢复通行大车?

  5月10日,长春新区党工委给出的最新回复:“已责令该桥梁施工单位承担主体维修责任,待履行完法律程序后,对北湖大桥进行维修,尽早实现该桥的全面通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