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青春之骏》长春举行见面会,真实再现革命先烈的一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732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影《青春之骏》长春举行见面会,真实再现革命先烈的一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732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电影《青春之骏》长春举行见面会,真实再现革命先烈的一生

2021-05-12 16: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2日,电影《青春之骏》的主创来到长春,在长影电影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主创们向观众讲述了这部主旋律电影背后的故事。

  电影《青春之骏》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马骏短暂而辉煌的一生。马骏的孙女马丽颖也来到见面会现场,并现场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信仰的力量》,深情地回顾了马骏烈士的生平事迹,讲到动情处,她的声音哽咽了……

  该片的主创也来到现场,出品人郝丽萍表示,马丽颖曾向她讲过马骏的事迹,听后深受触动,因此决心将马骏的故事搬上银幕,才有了这部《青春之骏》。

  现场观众和主创共同观看了这部电影,电影结束后全场响起了掌声,观众王先生说:“看电影过程中我几次鼻子酸了,如果不是这些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