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二南湖校区2021年“预警”的新生将有三种安置办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756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二南湖校区2021年“预警”的新生将有三种安置办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75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二南湖校区2021年“预警”的新生将有三种安置办法!

2021-05-17 17: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南湖校区一直是家长们关注的热点学校。

  近日,该学校2021年小学新生安置办法征求意见出炉。按照《长春市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朝阳区将执行《朝阳区义务教育学校学位预警》文件。

  如果符合预警文件规定的,将按照三种安置办法实施。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815.png

  第一种,育文2年:自愿选择到育文学校就读2年,学籍建在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2年后,回到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就读。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846.png

  第二种,高新6年:自愿选择到吉林省第二实验高新学校就读6年,6年后,仍旧符合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学区入学资格的学生,回到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就读初中。在吉林省第二实验高新就读的6年期间,要持续保持“两个一致”。在此前提下,由政府购买服务,享受免交学费6年,免费乘坐班车6年(省二实验一省二实验高新学校专线)待遇,学籍建在吉林省第二实验高新学校。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919.png

  第三种,高新9年:自愿选择到吉林省第二实验高新学校就读9年,就读9年期间,持续保持“两个一致”,在此前提下,由政府购买服务,享受免交学费6年,免费乘学班车6年(省二实验到省二实验高新学校专线)待遇,学籍建在吉林省第二实验高新学校。中学费用(按当年物价审杜标准)由个人承担。如遇国家、省、市重大政策调整,按当年省市招生政策要求执行。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946.png

微信图片_20210517170009.png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按照朝阳区学位预警文件,预警学校不再接收自2020年6月28日24时后取得学校学区房权属证明或常住户籍(其中任何一个晚于预警日)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将其适龄儿童分别安置在长春市第一实验东光分校和长春市艺术实验中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