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1比0申花送对手联赛首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75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1比0申花送对手联赛首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75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王鹏致命一击打破球队三轮进球荒

长春亚泰1比0申花送对手联赛首败

2021-05-17 22: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7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亚泰与申花之间展开。最终,亚泰凭借着王鹏的一记进球,结束球队长达三轮的进球荒,同时也送给上海申花联赛首败。截止至联赛第一阶段,亚泰作为升班马,两胜三平,且只丢一球,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阶段,亚泰先以稳固防守为主。申花虽然占据一定主动,但真正机会并不多,几乎没有对亚泰大门产生任何威胁。

  半场比赛,双方以0比0收场。

  下半场,申花依旧猛攻,球队最大威胁来自莫雷诺在禁区内的一次射门,就在球即将约过门线时,中后卫奥科雷及时解围化解危机。

  亚泰在稳固防守同时,反击也打得十分犀利。第82分钟,亚泰连续传球撕破申花防线,后卫王鹏乱战中捅射破门,帮助亚泰1-0领先申花,同时,这粒进球也打破了球队连续三轮在进攻端颗粒无收的尴尬。

  比分落后的申花开始对亚泰围攻,赵名剑,毕津浩等人多次尝试射门全部未果。最终,亚泰1比0拿下申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