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集结号”!!!5月24日,和中国吉林网一起出发,记录“吉林振兴ING”!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790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吹响“集结号”!!!5月24日,和中国吉林网一起出发,记录“吉林振兴ING”!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79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吹响“集结号”!!!5月24日,和中国吉林网一起出发,记录“吉林振兴ING”!

2021-05-23 16:09 | 来源: 吉林政事儿

  

白山松水间嫩芽初绽

肥沃的黑土地上农机穿梭

塔吊林立的工地里机器轰鸣

现代化的厂房中车水马龙

2021,“十四五”开局之年

吉林大地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5年3次到吉林考察,他的脚步到过延边、四平、松原、长春,为吉林振兴与发展倾注了巨大心血。总书记的每一句嘱托言犹在耳,成为吉林奋进的强心针。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四力”、聚焦“幸福吉林”,围绕我省推进“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根据吉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一系列重要发展规划,中国吉林网决定从2021年5月24日起,重磅推出“2021,吉林振兴进行时”大型主题调研采访活动。

中国吉林网记者整装待发

吉网传媒董事长佟德军亲自带队

“百年铸魂 牢记嘱托——

2021,吉林振兴ING”

大型主题调研采访活动5月24日起航

  未来的一个多月时间,中国吉林网采访团队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路线,用全媒视角深入挖掘、鲜活记录“十四五”开局之年吉林各地牢记嘱托、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火热场景,生动展现各地推动“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的举措成效,以小切口、小人物、小故事、小细节反映大主题、大时代。

这次调研采访都去哪儿?

  第一站:四平

  黑土地保护是总书记的牵挂,“梨树模式”如何延续发展?合作社怎么挑起农业现代化的“金扁担”?家庭农场的发展怎么样了?“四战四平”的精神如何传承?通过深度调研采访,我们要找到答案!

  第二站:延边

  这里是总书记一直挂念的地方,长吉图开发开放、民族团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奋力奔小康……关于这里快速发展的一切,我们向总书记报告!

  第三站:松原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查干湖的“金字招牌”不仅在于它的美,更在于保护。这样好的生态让很多人慕名而来,除了冬捕,这里还发展了四季旅游。一枝一叶总关情,吉林要提交一份生态保护与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的精彩答卷!

  第四站:长春

  社区的社会治理最动人心,红旗的崛起腾飞一日千里,新区的建设发展关乎大局,长春都市圈建设,国际汽车城建设……吉林牢记嘱托,拼搏进取,奋发有为!

“百年铸魂 牢记嘱托——

2021,吉林振兴ING”

大型主题调研采访活动

中国吉林网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

积极营造氛围和声势,

努力作出自己的独特贡献。

不忘记者初心,

肩负记者使命,

5月24日,

我们正式出发!

  文字:李易书

  视频:郑子侯、王禹

  制作:李易书

  监制:矫雁肇

来源:吉林政事儿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