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长春市2020最新人口数据为906.69万,2021年长春将建设16所新学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858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长春市2020最新人口数据为906.69万,2021年长春将建设16所新学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3858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长春市2020最新人口数据为906.69万,2021年长春将建设16所新学校

2021-06-02 12: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跟踪资讯,聚焦热点,中国吉林网带你看同城热榜。

  今天是6月2日,看看有啥新鲜事儿?中国吉林网梳理发现,以下几个事儿挺火……

  1.长春市最新人口数量出炉

  2021年5月31日,长春市统计局、长春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长春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项数据。根据这份数据,长春市2020年最新人口数据为906.69万。与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相比,0-14岁人口的比重上升了0.1个百分点,15-59岁人口的比重下降了8.23个百分点,60岁及以上人口的比重上升了8.12个百分点,65岁及以上人口的比重上升了6.07个百分点。

  2.长春又要建16所学校

  2021年,长春又要建学校16所,看看你家所在的区域,有没有新建的学校吧。这16所学校和其所在区域为:

  朝阳区:朝阳学校;南部新城:赫行澜溪实验学校、十一高中南溪学校;汽开区2所:红旗赫行实验学校、解放学校;高新2所:正德学校、启源学校;北湖3所:致远学校、启明学校、北湖实验学校;净月3所:明泽学校、育泽学校、东师慧泽学校;绿园区3所:皓月实验学校、吉大崇德学校、浙大教育附属绿园实验学校。

  3.长春地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省气象局组织在松原、四平、长春地区开展飞机和地面增雨作业,一共发射了54枚增雨火箭弹。

  4.长春消失的五大饮料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怀旧”的经典桥段很多。这不,已经有网友开始对长春的饮料“怀旧”,开始评选曾经火爆一时,如今已经“消失”的长春五大饮料。最终,荔枝珍珍、野力汽水、北冰洋汽水、二食汽水、果冠汽水榜上有名。

  5.儿童公园又增新景观

  根据网友爆料,在长春儿童公园正门,新增设了立体彩化景观,造型非常漂亮,如果有时间,大家可以去看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