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考直击|考生有序入场,老师组团加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882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高考直击|考生有序入场,老师组团加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88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1高考直击|考生有序入场,老师组团加油!

2021-06-07 08: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时间的车轮一刻不停,7日上午8点前后,全省各地考生有序入场。怀揣着对未来的期许,带着多年积累的扎实知识,考生们自信满满,脸上带着微笑迈进考场。

  在考场外,是一双双期盼的眼睛,家长们看着孩子走进考点、走进教学楼,始终不愿意离开。7日的天气很好,阳光刺得人眼睛睁不开。很多家长打着阳伞也不愿离开考点门前。他们说,这是他们对考场内即将经历大考的孩子们的无声支持。

  同样,希望孩子们考出好成绩的还有培养孩子们的老师们,他们也来到了考点门前,穿上红衣,组团为孩子们加油!延吉市一中的副校长在考点外接受采访时说道,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发挥最好水平,考出最好成绩。

  在梅河口市,梅河口市第五中学的教师穿上了红旗袍,与考生拥抱,在场外为考生助威。

  白山市解放中学教师们大喊“加油!”为孩子们鼓劲儿!

  祝福已送达,希望考生们考得全会!

  美好的未来正向你们招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越明、马瑞、王禹、徐东颖、刘源江、马春雪、孙文财、李琳、吴一彤、毕琨宜、刘金英、张颖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