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招聘会意向成交130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915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场招聘会意向成交130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3915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这场招聘会意向成交130人

2021-06-10 16: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日上午,长春下起了小雨,但并没有挡住求职者的脚步。“聚业长春·梦想成真·长春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在长春人才市场举办,不少求职者冒雨来到现场寻找心仪的职位。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与一家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现场交流。求职者们有的问薪资,有的咨询工作时间,还有的交流入职后的培训与发展方向。而一家家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也在向求职者介绍着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情况等等,还有的更是现场进行了第一次面试。

IMG_20210610_091644.jpg

  求职者小盛对一家新能源科技公司感兴趣,觉得特别新颖,与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之前做过兼职,对求职方向还有些迷茫,想多尝试一下,多历练。虽然不是学的这个专业,但是万事开头难,总得先试试。”小盛说。

IMG_20210610_091752.jpg

  长春奥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综合管理部综合管理专员魏嘉文刚刚与求职者进行了交流,马上又有新的求职者上来询问公司情况。他所在的集团在长春设立分公司不久,对人才需求量比较大,所以经常来长春人才市场招聘。“我们从年前就开始进行招聘了。”他说。对于现场招聘这种形式,他感觉非常好,“现场招聘能更直观地感受到应聘者的个人情况、逻辑思维情况和沟通状态,这些都是在电话里达不到的,感觉还是现场招聘好。”

IMG_20210610_092324.jpg

  长春知行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马煊懿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她介绍说,公司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设置了相关岗位,希望通过这次现场招聘招到合适的人才。“我们根据高校毕业生有定向地培养,实行导师责任制,由导师来亲自带应届毕业生。”她说。

IMG_20210610_092749.jpg

  长春人才市场副主任姚薇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123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2500多个用人岗位。在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搭建了平台,通过多种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进行服务,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认可。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意向成交130人,意向成交率达28%。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文/图/摄像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