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五十八中举行的这场欢送会让这位教师温暖而感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3915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第五十八中举行的这场欢送会让这位教师温暖而感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3915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第五十八中举行的这场欢送会让这位教师温暖而感动!

2021-06-10 18: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岁月承载着历史的步伐,天地积淀着文明的精华,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

  2021年6月9日,长春市第五十八中学电教室内喜气洋洋,学校的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怀着无限崇敬和依依不舍的心情为该校的林淑丽老师举行了一场特别的退休欢送会。

  欢送会由冷冰冰副校长主持。冷冰冰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向林淑丽老师赠送鲜花,祝福林淑丽老师今后生活如花灿烂。

  该校校长赵德强在欢送致辞中表达了对林淑丽老师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感谢她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教育事业,用自己无怨无悔的实际行动见证了五十八小学的成长与发展。用她42年的教育生涯作为对五十八小学蓬勃发展的献礼。

  “林淑丽老师勤恳踏实、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她爱岗敬业,乐于接受工作,挑重担,对人真诚热情,和蔼可亲,对年轻老师言传身教,对待教学工作一丝不苟,是同事和学生们心中的好老师。”赵德强说。

  教师们纷纷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为林老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宫文清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林老师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礼物。

  欢送会上,林老师心情激动,分享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并饱含着对领导、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

  最后,全体教师一起与林淑丽老师合影留念,定格这涌动着温情的时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