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吉林振兴ING丨天天夜稿会:浓墨挥洒 精雕细琢 大美松原在不断的落笔中迸发耀眼的光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3915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吉林振兴ING丨天天夜稿会:浓墨挥洒 精雕细琢 大美松原在不断的落笔中迸发耀眼的光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3915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1,吉林振兴ING丨天天夜稿会:浓墨挥洒 精雕细琢 大美松原在不断的落笔中迸发耀眼的光芒

2021-06-10 23: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0日,“2021,吉林振兴ING”中国吉林网大型主题调研采访活动继续聚焦松原。

  由于是此次采访的最后一个点位,记者郭雍皓显得“意犹未尽”,面对镜头,一向不善言谈的他谈到了此次松原之行的心中所感。

  “看到的风景就不说了,这几天一直在与松原市的委办局相关负责人对话,可以感受到,松原的发展和变化不是‘单一’的,而是‘全方位的’。”郭雍皓说,每一个相关部门都对未来有一个全景的规划,让他仿佛看到了一幅不同于查干湖美景的画卷。

  “每走到一处都是一处景点,这是我这几天最常说的一句话,我们没有‘看完’花海,没有‘走尽’野鸭湾,甚至,我们还没来得及看清正在建设中的查干湖生态小镇和5A级景区,一切都是‘眼见为实’的实实在在的东西。松原,查干湖的‘美’和‘好’,会让更多的人去期待、去憧憬。”李志明讲出自己的采访体悟。

  “每次都在用直播的镜头为大家展示‘最现场’的画面,但这也是一种遗憾,这遗憾就是不可能用镜头让大家全都领略到这现场的一切。我们感受到了美景,亲眼见到了那些拔地而起的大工程,也在对话中看到了松原人的‘底气’与‘信心’,在这样的一个关键节点,松原人一定会继续拼搏进取,为了美好的明天继续前行!”记者越明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郭雍皓 越明/文

马瑞 王禹/摄像 张秋磊/摄影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