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国足5比0马尔代夫获三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924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预赛国足5比0马尔代夫获三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924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阿兰继续进球 谭龙打进国家队处子球

世预赛国足5比0马尔代夫获三连胜

2021-06-12 06: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XxjpseC007002_20210612_PEPFN0A001.JPG

  中国队球员庆祝进球。当日,在阿联酋沙迦举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中国队以5比0战胜马尔代夫队。新华社发

  6月12日凌晨1点,世预赛40强赛,中国男足5比0大胜马尔代夫,取得3连胜。武磊和张玉宁传射建功,刘彬彬打进首球,尹鸿博送出两次助攻,阿兰和谭龙取得进球。16日凌晨2点,国足将对阵叙利亚。

  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国足而言意义重大。目前,国足拿到对阵马尔代夫关键3分后,有效积分达到10分,在所有小组第二名里排名第2位,掌握晋级世预赛亚洲区12强主动权。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足只要战胜叙利亚就能够晋级,即便打平,同样希望很大。

  另外,武磊连续3场世预赛进球,状态不错,这对于国足而言,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消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