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商业区即将蜕变!长春重庆路商圈改造即将全面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947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老商业区即将蜕变!长春重庆路商圈改造即将全面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3947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老商业区即将蜕变!长春重庆路商圈改造即将全面启动

2021-06-17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商业街区是城市人流密集、商业精华之所在。改造商圈,将使城市商业升华发展,“聚财”又“吸睛”。

  近日,长春市重庆路商圈改造工程招标,经过改造后的商圈,将重新擦亮重庆路商业街区这张“城市名片”。

  中国吉林网获悉,6月15日,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朝阳区城市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总体设计、项目勘察、项目亮化、项目弱电设计招标公告。项目重点进行重庆路商圈改造。具体包括,重庆路商圈改造工程、道路改造工程、绿化工程、万达中心门前广场投影建设、红光胡同——建和胡同段亮化工程、老凤祥亮化改造工程、卓展天幕亮化改造工程、西安大路——文化街段通信线缆改造工程,以及环卫拆除工程、景观工程、综合管线改造工程、建筑物外立面改造、新建工程等。

  项目计划开/竣工日期从2021年07月19日至2024年07月19日。

  这次改造,将完成重庆路商圈的“再升级”, 充满文化和历史底蕴的商圈即将蜕变,也期待它能重塑繁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