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培训班暨全省残疾人就业工作调度会在长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960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培训班暨全省残疾人就业工作调度会在长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3960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1年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培训班暨全省残疾人就业工作调度会在长春召开

2021-06-18 21: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6月16日至18日,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培训班暨全省残疾人就业工作调度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残联有关部室、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县(市、区)教就部和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培训班通报了2021年度1-5月吉林省残疾人教就领域工作进展情况;长春市、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市桦甸市、辽源市东丰县、通化市集安市、延边州延吉市等地围绕强化残疾人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标准化、做好公益岗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开展网络创业孵化和做好社会保障等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吉林省人社部门具体负责就业和培训工作的专家对吉林省促进就业政策和推动职业技能培训等进行了专题讲解;省残联有关部室、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规范残疾人教就领域项目管理、加强残疾人就业服务和职业培训,全面落实好残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任务、做好残疾人教育和社会保障,以及推动残疾人参与非遗项目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说明。

image.png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吉林省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吉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和长春市宽城区蜗牛洗车行、南关区善满烘焙坊等残疾人服务机构,观摩了吉林省残疾人网络创业孵化基地网络直播活动等。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和现场观摩,进一步明确了任务、提高了认识,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要按照培训班的部署,加快推进就业领域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畅

  图片由吉林省残联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