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 男子停车搀扶老人过马路 重庆路大爷大秀舞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96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 男子停车搀扶老人过马路 重庆路大爷大秀舞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396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 男子停车搀扶老人过马路 重庆路大爷大秀舞蹈

2021-06-19 2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跟踪资讯,聚焦热点,中国吉林网带你看同城热榜。                  

  今天是6月19日,看看有啥新鲜事儿?中国吉林网梳理发现,以下几个事儿挺火……

  TOP1:为他点赞!长春一男子停车搀扶老人过马路

  6月19日,长春西环城路与支农大街交会,一男子看到老人步履蹒跚的过马路,立刻停下车搀扶老人安全通过马路。

  TOP2:灵魂舞者!重庆路大爷大秀舞蹈

  6月17日长春,重庆路商业街上,一大爷跟随音乐灵魂跳舞,引得过往行人驻足观看。网友: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TOP3:作茧自缚!长春一犯罪嫌疑人让同伙偷自己手机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站前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令人惊奇的是,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竟让同伙“偷”自己的手机,以此摆脱怀疑。但面对我们的警察蜀黍,这种做法无疑于作茧自缚。听听网友们怎么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雍皓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